分享
2017年06月23日10:56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3日表示,他将提名全国橄榄球联盟(NFL)球队老板伍迪•约翰逊(Woody Johnson)担任美国驻英国大使。

伍迪·约翰逊(资料图)伍迪·约翰逊(资料图)

  据报道,伍迪•约翰逊是美国著名投资人,拥有橄榄球队纽约喷射机队,其担任大使的人事案接下来还需经过国会参议院通过。

  报道指出,约翰逊被提名出任英国大使并不让人意外。今年1月时,特朗普就在一场午宴时称约翰逊为“大使”,还称约翰逊“将赴圣詹姆斯”(St. James,意指到伦敦)。

  近期,特朗普政府的驻各国大使人事安排格局逐渐显现。上个月,特朗普提名了前众院议长金里奇的妻子卡莉斯塔•金里奇担任驻梵蒂冈大使。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她名校毕业却沦落为赤贫(图)
  • “同学躲雨领导未动”想要证明什么?
  • 二战后为什么意大利和日本没分割
  • 张怀旧:那段用五千字描写的暗恋
  • 《白鹿原》中让人恨不起来的白孝文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速码!新加坡旅游吃喝玩乐全分享(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