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3日15:5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杭州水陆集散中心(运河七区)

  中新网杭州6月23日电(王钰晨)23日,杭州水陆集散中心(运河七区)首批品牌签约仪式在杭州启幕。该项目预计今年10月正式对外开放。

  集市井文化、运河文化和产业文化于一身的杭州水陆集散中心(运河七区)坐落于拱宸桥畔,这里曾被称为杭州的“小上海”。现如今已成为杭州一张重要文化名片,更是杭州世界文化遗产旁享受“慢城生活”的最佳地点。

  杭州首个运河水陆交通集散中心由杭州运河集团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共四层。

  为此,杭州运河集团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文英在签约仪式现场表示,杭州运河七区是杭州首个以影视文化为主题定位的商业项目,依托运河文化背景,将商业、旅游、文化休闲、交通换乘等功能于一体,是杭州少有的一个复合式文化体验娱乐中心。

  据了解,整个水陆集散服务中心属于运河天地的二期项目,统称为杭州运河七区。第一层是个架空层,南边设置公交车站,东边靠运河边的是游船码头,这将成为杭州水上巴士和漕舫(白天班次)的最北终点站。

  中间的“水陆廊桥”是6米高的通透连廊,即能为市民游客的换乘遮风避雨,也能将客流引入码头、公交站,实现水陆无缝对接。二楼则为杭城传统小吃的大本营。葱包烩、臭豆腐、片儿川等杭州特色小吃应有尽有,将杭州的美食文化一一展现。三楼和四楼则以发扬运河天地影视文化为主题,成为电影主题餐饮、电竞电玩、影视文化周边产品的聚集地。

  目前整个集散中心已经进入最后装修扫尾阶段,商业部分的招商正在紧锣密鼓的展开中,首批10家商户已于昨天入驻七区。据了解, 6月24日,运河七区广场还将推出运河骑行和运河单车艺术涂鸦活动,市民朋友可以来运河边骑单车,赏风光。(完)

责任编辑:邹少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她名校毕业却沦落为赤贫(图)
  • “同学躲雨领导未动”想要证明什么?
  • 你可能不知道,宋江起义影响其实很小
  • 孙悟空精通72变,为何被压山下五百年
  •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让人醉的喜剧电影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震撼!库克山的朝阳和银河美呆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