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3日21:02 重庆晚报

分享

2017年6月18日,由旅行故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旗下河南旅行故事旅行社有限公司在郑州市农业路天地粤海酒店举办的旅行风向标论坛暨旅行故事全球产品发布会在郑州举办圆满成功。

来自美国、全国10个省份七十多位旅行故事旅行社合伙人齐聚一堂。

现场邀请到知名旅游规划评审专家苟自钧教授、中国最大旅拍集团、唯一视觉董事长贺军、大象商学院院长、南方航空河南公司国际部主任、海南航空郑州营业部总经理、途牛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河南省建筑业协会秘书长、上海商会秘书长、丽星邮轮高级经理、河南日报专刊处处长、河南交广104.1车友俱乐部总经理、河南广播电视台欢腾购物频道产业中心主任、中国老旅委中原工作部主任;行业嘉宾同程网、中原国旅、大河国旅、华迅航空、驻马店春秋、南阳海外、信阳大河、三门峡夕阳红、河南国旅许昌分社、平顶山分社、焦作同程、邯郸山水、开封中原国旅、洛阳康辉、中青国旅等;媒体河南电视台、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商报、河南广播电台、人民网、大河网、映像网、凤凰网等媒体代表。

上午,旅行故事品牌创始人大鹏先生、河南旅行故事旅行社CEO李蕙女士,就“悟境·香巴拉”为主题分别向旅行故事品牌的创立与发展,以及河南旅行故事旅行社运营、以及“心中香巴拉酋长旅行故事部落酋长计划”对旅行故事旅行社百位合伙人进行了汇报分享。

旅行故事在未来的发展方向,致力于打造一个无行业壁垒、无边界社交的平台,这也是目前旅行故事的重要计划——部落酋长招募计划,希望热爱旅行的、有资源有圈子并且希望为企业未来助力的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加入旅行故事部落酋长的行列。

下午14点30分,旅行风向标分享会邀请到了北京墨非资本创始合伙人于波先生,知名媒体人、著名城市观察家、领跑传媒创始人张健先生、台湾智慧旅游协会会长吴惠恩老师做了精彩分享,每位分享嘉宾对深度旅行、让旅行变得更有意义、旅行传播新途径新希望等主题进行了深刻剖析与讲解,也对大鹏先生的旅行方式、旅行故事的旅行事业高度认可。

活动中旅行故事品牌创始人大鹏为现场来宾准备了万元旅行大奖,中奖的五位来宾分别获得免费参加旅行故事全球线路中的特色定制线路“香格里拉:秘境香格里拉深度度假之旅”、“心中大漠:腾格里沙漠月亮湖徒步之旅”、“林州红旗渠迎宾馆免费住房券”。

为旅行故事部落大酋长来自山西乐茶学堂创始人赵计红、郑州八分之一秒、韧甄防臭袜品牌创始人朱林先生授牌。

为心中的香巴拉旅行故事旅行社的酋长们仁记体检院市场经理 张鸿博、八分之一秒、韧甄防臭袜创始人 朱林、武汉大唐龙昇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 莫红兵、天行健泰品牌创始人 焦松山、坦言律师事务所律师 张祖群 授牌。

现场除了大咖分享、抽奖环节以外,知名音乐人、中国达人秀全国人气王、中国好歌曲刘欢战队学员杨明毅在现场激情献唱《你就是信仰》、《过了三十岁、我还是少年》,不仅使现场激情洋溢,也通过音乐表达了对大鹏、对旅行故事的美好愿景。

大鹏19年的户外旅行一直坚信着一种香巴拉的存在,在旅行故事品牌成立三年以来,除了他对旅行的热爱,还有更多的是一种社会责任和内心的一种神圣的信仰,让更多的人能够在旅行中获得更多的故事。

旅行故事旅行社CEO李蕙女士从事旅游行业28年,对旅行的热爱也是至始至终,从未放弃。相信两个旅行行业的老炮儿能够携手将旅行故事品牌及旅行故事旅行社运营得更加辉煌,让更多的人开始一段有故事的旅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她名校毕业却沦落为赤贫(图)
  • “同学躲雨领导未动”想要证明什么?
  • 你可能不知道,宋江起义影响其实很小
  • 孙悟空精通72变,为何被压山下五百年
  •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让人醉的喜剧电影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震撼!库克山的朝阳和银河美呆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