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3日21:1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6月23日,海南省公安厅、省禁毒办联合在该省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海口焚烧发电厂举行集中销毁毒品仪式,销毁海南警方缴获并已结案的各类毒品398.92公斤。图为销毁现场。 付美斌 摄

  中新网海口6月23日电(记者 付美斌)今年“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海南省公安厅、省禁毒办23日联合在该省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海口焚烧发电厂举行集中销毁毒品仪式,销毁海南警方缴获并已结案的各类毒品398.92公斤。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省生态环境保护厅工作人员全程监督销毁过程。

  据了解,此次集中销毁的10余种毒品,有海洛因、甲基苯丙胺、氯胺酮、神仙水、麻古、摇头丸等。为减少对环境的污染,此次毒品销毁采用无害化处理方式。

  海南岛四面环海,多数毒品经琼州海峡入岛。为切断这一毒品入岛通道,海南与广东警方合作,2016年2月始派出90多名警员常驻广东海安新港、旧港,协同广东警方共同执勤,联合查缉。

6月23日,海南省公安厅、省禁毒办联合在该省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海口焚烧发电厂举行集中销毁毒品仪式,销毁海南警方缴获并已结案的各类毒品398.92公斤。图为销毁现场。 付美斌 摄

  另外,自2016年11月初起,海南省开展声势浩大的禁毒三年大会战,成功侦破一批毒品案件。今年1月,海南、广东两省200多名警力,在广东汕头、汕尾等地抓获制毒老板、合伙人、制毒技师等犯罪嫌疑人9名,缴获冰毒毛重约1060公斤。同月,海南和广西公安机关在海口、澄迈等地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8名,缴获海洛因55板(约21公斤)。2月,海南临高边防支队侦破一起利用快艇从海上运输贩卖毒品特大团伙案件,缴获冰毒、海洛因等各类毒品8.05公斤。

  据海南省公安厅通报,截至目前,该省已破获毒品刑事案件2861起,缴获各类毒品3.82吨,抓获犯罪嫌疑人嫌逾3千人。破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15起,省级毒品目标案件24起,打掉团伙48个,缴获枪支61支,子弹449发。全省收治和管控吸毒人员一批。清查娱乐场所15732家次,停业整顿126家,吊销营业执照、取缔50家,实现巡查100%覆盖、半年内涉毒娱乐场所减少90%的工作目标,有力地打击了毒品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完)

责任编辑:柳龙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她名校毕业却沦落为赤贫(图)
  • “同学躲雨领导未动”想要证明什么?
  • 你可能不知道,宋江起义影响其实很小
  • 孙悟空精通72变,为何被压山下五百年
  •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让人醉的喜剧电影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震撼!库克山的朝阳和银河美呆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