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6日15:42 西南商报

分享

为扎实推进我县就业促进扶贫工作,进一步加大对就业困难群众就业援助力度,更好地为贫困地区劳动力服务,6月23日上午,四川省合江县2017年江北片区扶贫专场招聘会在白沙镇富饶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泸州市就业局、合江县人社局主办,白沙镇人民政府和合江县就业局承办。

炎热的天气也没有阻挡村民的热情。 早上9点,白沙镇富饶广场挤满了位前来应聘的村民,他们围在各个招聘企业的展台前面,详细询问着工作地点、职位、薪酬等条件。据悉,入场此次招聘会的有科迪尔家私有限公司、议中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华晨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华明酒业集团等40家用工企业。他们为就业者提供了高级育婴师、设计员、质检员、清货员、漆工、雕刻工、机电维修工等3508个就业岗位,月薪从2500元到8000元不等,吸引了1200余名群众前来应聘,参加招聘会的村民在听完企业招聘负责人的相关介绍后,积极填报了求职登记表。供需双方达成就业意向325人,其中建档立卡人口36人。

促进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是增加贫困人口收入最直接、最现实、最有效的方式。合江县这次江北片区扶贫专场招聘会,就是把就业岗位送到农民群众家门口,让农民挑选岗位、轻松就业,对于推进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

曾小平 杨池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杭州保姆纵火案背后揭露的问题
  • 中国接收30万中东难民?纯属子虚乌有
  • “望梅止渴”中的梅是杨梅还是青梅?
  • 糖僧苏曼殊的糖与今日僧人的糖
  • 《军师联盟》:于和伟收放自如展锋芒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海拔1500米上,美女茶道表演赏心悦目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