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6日18:2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25日发生的油罐车起火意外,死亡数字已增至157人,仍有大批伤者留院抢救。总理谢里夫结束海外行程,回到巴基斯坦探望伤者。

起火原因正在调查当中。据目击者称,部分民众在翻车后前来试图收集溢出的石油,油罐附近有人在吸烟,这可能诱发火灾。大火吞没了十几辆汽车和大量摩托车。图为遇难者遗体被送往医院。

  当地医院说,死亡数字未有大幅增加,但仍有大批严重烧伤的人留院,院方称会以救治这批伤者为最优先任务。医院为烧至面容难以辨别的死者进行DNA检测确认身份。

  据悉,事故中至少有20名小孩丧生。

图为现场画面(视频截图)。

  总理谢里夫已赶回国家处理,并到医院慰问伤者。生还的涉事油罐车司机目前被拘留,协助警方调查,但初步相信车祸本身不涉人为失误。

  警方另行展开调查,为何警察当时未能驱散在场民众抢油。

责任编辑:李亮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杭州保姆纵火案背后揭露的问题
  • 中国接收30万中东难民?纯属子虚乌有
  • “望梅止渴”中的梅是杨梅还是青梅?
  • 糖僧苏曼殊的糖与今日僧人的糖
  • 《军师联盟》:于和伟收放自如展锋芒
  • 即使结了婚,也要时刻保持单身的能力
  • 海拔1500米上,美女茶道表演赏心悦目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