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7日05:54 江苏法制报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 洪 春)2015年7月至8月间,某服饰公司为某进出口公司加工制作各种规格的男士全涤毛衣,数量合计44168件。服饰公司在完成定作后,法定代表人黄某因拖欠巨额债务跑路,导致服饰公司未能按约交付定作物。法院依法判决服饰公司交付进出口公司44168件服装,并支付违约金29770.2元。服饰公司在判决生效后未能自觉履行义务,进出口公司为此申请执行。

由于服饰公司法定代表人黄某因拒不支付报酬罪已被该院判处有期徒刑,公司处于歇业状态。公司职工的部分工资一直拖欠,职工情绪较为激动。为顺利执结本案,张家港法院塘桥法庭的干警在向院领导请示后,决定对该案件采取三步走措施。第一步, 执行前首先制作周密的执行预案,提前判断该案执行时可能会遇及的各种困难;第二步, 与当地村委和派出所充分沟通,争取得到他们的协助;第三步, 抽调精兵强将,力求一次执结,不留后遗症。

日前,塘桥法庭的三名执行干警准时到服饰公司所在厂房,组织双方就涉案服装逐一进行清点装运。由于数量较多,在清点过程中,服饰公司的部分债权人赶至现场,对执行行为进行阻拦,并用汽车拦截装货卡车通行。执行人员耐心并细致地向他们释明了法律利害,告知他们主张债权应通过合法的途经予以解决。在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塘桥法庭的干警们经过近七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将上述涉案服装全部清点装运完毕。该案圆满执结。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杭州保姆纵火案背后揭露的问题
  • 中国接收30万中东难民?纯属子虚乌有
  • “望梅止渴”中的梅是杨梅还是青梅?
  • 糖僧苏曼殊的糖与今日僧人的糖
  • 《军师联盟》:于和伟收放自如展锋芒
  • 即使结了婚,也要时刻保持单身的能力
  • 海拔1500米上,美女茶道表演赏心悦目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