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7日13:4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继葡萄牙早前发生严重山火后,西班牙南部日前也发生大规模森林火灾。当局连夜紧急疏散附近约2000名居民。由于当地的高温强风天气,火乘风势不断向东蔓延,逼近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的多南那国家公园,或危及园内的濒危动植物。

  据报道,此次的森林大火从24日开始延烧。西班牙紧急部门已将其列为最高威胁的一级大火,出动超过550名消防员及21架飞机和直升机协助救火,士兵也加入救灾。

  西班牙地方政府官员表示,尚不清楚此次林火的起火原因,但不排除涉及人为因素。

  多南那国家公园面积逾10万公顷,1994年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极具保育价值,是多种濒危动植物及珍贵鸟类的栖息地,全球现存仅400只的西班牙猞猁有五分之一栖息在该公园内。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保姆纵火案发后吓哭前娱乐圈雇主(图)
  • 奸杀女同学,高中男生被判无期徒刑
  • “望梅止渴”中的梅是杨梅还是青梅?
  • 糖僧苏曼殊的糖与今日僧人的糖
  • 《逆时营救》杨幂实力演绎“软科幻”
  • 即使结了婚,也要时刻保持单身的能力
  • 江西:你带不走美景,却能带走这杯茶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