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7日09:17 中国网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俄新社6月26日援引美联社报道称,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坚持在与俄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会面时遵守一切外交程序。

  美联社指出,美国政府内部对于在“通俄门”调查最紧张时刻采取何种态度对待莫斯科存在严重分歧。据该社消息,如若举行“普特会”,将加剧这些分歧。

  特朗普的许多亲信代表认为,华盛顿目前应当与俄保持距离,同俄合作需慎之又慎。但特朗普及其团队的几名成员坚持与普京举行名副其实的双边会谈。

  尽管国务院和国家安全委员会官员呼吁要保持克制,美国总统还是主张媒体可对“普特会”进行报道,且会谈应遵守所有相关规定。

  美联社强调,一些顾问建议特朗普在G20峰会期间与俄总统举行快速的非正式会晤,或者组织美俄代表“就战略稳定问题进行谈判”,而这种谈判总统一般不会出席。

  白宫此前表示,不排除特朗普在G20汉堡峰会(7月7日-8日)期间与普京举行会晤。俄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向记者表示,尚未开始准备普特会,7月7日尚无任何计划。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杭州保姆纵火案背后揭露的问题
  • 中国接收30万中东难民?纯属子虚乌有
  • “望梅止渴”中的梅是杨梅还是青梅?
  • 糖僧苏曼殊的糖与今日僧人的糖
  • 《军师联盟》:于和伟收放自如展锋芒
  • 即使结了婚,也要时刻保持单身的能力
  • 海拔1500米上,美女茶道表演赏心悦目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