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7日16:1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战斗版海报

  中新网6月27日电 记者获悉,探险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今日曝光终极版战斗预告及海报,“摸金二代”在寻找父辈的过程中,逐步发现了霸王冢的秘密。他们要战胜的不仅有各路欲夺秘宝的人,还有神秘而强大的敌人。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主要讲述的是传承古代摸金绝技的“摸金二代”胡天、雷厉、王耀、小金牙带着家传技术与神秘女子冰轮一起进入千年古墓寻找父辈下落的冒险故事。

  在本次曝光的战斗版预告中,“摸金二代”追寻着父辈的线索逐渐接触地下江湖势力,凭借秘宝明月石勇闯斗宝楼,遇到贯通古今的“神仙眼”,更得知原来胡天身上的天书鬼纹之血加上明月石就是开启霸王冢的钥匙。与此同时,他们也遭遇了越来越多觊觎霸王冢的强大敌人。

  赵小溪、赵小鸥两位导演曾表示《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将会非常青春,从此次曝光的战斗版预告可以感受到剧中满满的青春热血,摸金五人组团闯关打怪,目标直指霸王冢。而五人中武力值最高的无疑是身为“武力担当”的冰轮。据悉,由于角色设定会美式格斗术,金晨在拍戏之前还专门请教官训练了一段时间。

  不过与冰冷的冰轮截然不同的是,金晨还是剧组的“笑声担当”,据王大陆爆料,金晨一天工作12个小时,至少1小时都在笑。

  王大陆透露,工作之余大家喜欢在一起聊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讲“段子”,一人一个还互相“补刀”,他还爆料王栎鑫在剧组很爱耍宝,经常主动献唱为大家排解压力,平时也最常与他搭档讲段子卖萌。

  据悉,《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将于7月3日起在爱奇艺开播。(完)

责任编辑:李亮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保姆纵火案发后吓哭前娱乐圈雇主(图)
  • 人权进步:不得强迫任何人自证有罪
  • 朱元璋:如何在扯淡的世界保持希望
  • 有一种孤独注定单枪匹马(图)
  • 《逆时营救》杨幂实力演绎“软科幻”
  • 当心你的善良,培养出“吸血鬼”!
  • 江西:你带不走美景,却能带走这杯茶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