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9日14:1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韩媒报道,文在寅政府正式宣布增加大企业、大股东、资产所有者的税收,也就是所谓的“对富人增税”。政府同时决定继续扩大针对中产阶层和平民的减税优惠。

  据悉,韩国政府计划成立由专家和各界代表组成的税收及财政改革特别委员会,决定是否推进上调法人税、改革柴油等运输能源税金制度等各方较为敏感的项目。

资料图片:韩国总统文在寅。 中新社记者 吴旭 摄

  此外,为了降低平民阶层的月租压力,政府还计划上调月租税额扣除率,以及扩大旨在降低最低工资上调后小企业和小工商业者压力的劳动所得增大税制。

  韩国国政企划咨询委员会29日表示,为了实现新政府所提倡的“税收正义”、明确新政府的国政哲学理念而制定了上述方向。

  报道指出,这被认为是文在寅政府成立以来,首次正式宣布对富人增税。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纵火的保姆与永恒的风险(图)
  • 母子四人命丧保姆,家政乱象何时休?
  • 天下谁能敌:司马昭军事才能被忽视
  • 鬼故事:太平间里流传的恐怖童谣
  • 讲真,《变形金刚》的视听效果最刺激
  • 女人心狠起来为什么特别绝情?
  • 5天4晚深度游天津,细说地道天津味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