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30日08:08 辽一网-华商晨报

分享

  天王表

  飞亚达

  6月22日至25日,全球第三大钟表展——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览面积45000平方米,同期举办了第六届中国钟表文化周。

  本届展会吸引了大批海外钟表军团参展,设在瑞士的ACHI独立制表人协会通过参展方式整体亮相中国市场,来自瑞士、德国、西班牙、乌克兰、日本、中国等成员组成的12位独立制表人将为买家和观众带来顶级制表作品。展会设有两项大奖:“中国钟表文化周八大创新卓越品牌”和“中国钟表文化周十大创新先锋品牌”,充分肯定追求优秀敢于突破的品牌。

  深圳钟表展是为中国的改革开放而生的交易平台,其创办初衷就是为创业企业创造机会,为八方买家创造市场。经过15年的努力,成就了深圳钟表展担当深圳历史最悠久、颜值最优雅、最具时尚科技感的品牌展。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展会中国名表飞亚达品牌携众多新款产品精彩亮相,同时天王表此次捐赠200万元爱心基金,重点用于推动教育慈善文化建设。

  华商晨报实习记者 曹盛飞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纵火的保姆与永恒的风险(图)
  • 从朴槿惠到文在寅,韩美关系如何变化
  • 史上第一首送别诗是怎样炼成的
  • 宝玉对袭人的感情如此脆弱
  • 讲真,《变形金刚》的视听效果最刺激
  • 夫妻之间突然没话说了的五大原因
  • 5天4晚深度游天津,细说地道天津味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