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30日14:04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网站

分享

6月29日,海军新型导弹护卫舰芜湖舰入列命名授旗仪式在大连旅顺某军港举行,标志着该舰正式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  上午10时,仪式正式开始,芜湖舰官兵在甲板分区列队。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领导宣读了芜湖舰命名命令,并为芜湖舰授予军旗、颁发命名证书。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国旗、军旗、海军旗分别在舰艇桅顶、舰艏、舰艉缓缓升起,芜湖舰正式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  芜湖舰是我国自行研制设计生产的多用途全封闭型导弹护卫舰,舷号539。舰长134米,宽16米,最大排水量4000余吨,由上海沪东中华造船有限公司建造,于2016年6月下水并圆满完成接舰培训、试验试航、验收交舰等任务。该舰配备多套我国自主研发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武器系统,可单独或者协同海军其他兵力攻击敌水面舰艇、潜艇,具有较强的综合作战能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防老太,何不给飞机发动机戴口罩(图)
  • 澳大利亚为何会对中国即怕又爱?
  • 距今千年神秘而惊悚的宋代盗墓笔记
  • 父亲,那个失去了家庭主导地位的男人
  • 《变5》能让咱坐一起看电影就不错了
  • 夫妻之间突然没话说了的五大原因
  • 5天4晚深度游天津,细说地道天津味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