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30日14:53 东楚晚报

分享
东楚网黄石新闻网(东楚晚报记者 马南山)

  “真是太感谢你了,儿子不慎将装有钱的包遗失,多亏你捡到归还。”昨日,市民黄女士向黄石大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两宜园管理处员工周天恩道谢。
  原来,28日早上7时许,黄女士的儿子骑着共享单车,把装有2100元现金的包包放在车篓子里。很快,她儿子骑到大桥两宜园小区对面一个早餐点,停车吃完早餐后,就直接走了,忘了车篓子上的包包。
  7时30分许,周天恩骑着电瓶车去上班。上午8时是他上班的时间,离上班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他便到一家单位办点事,出来发现一辆共享单车篓子上有个包包,且单车边上没有人。周天恩心想,肯定是哪位不小心掉了包。他在单车边上守了20分钟,可惜,失主还是没来。
  眼看上班时间快到了,周天恩拿起包包来到公司,将情况告知经理张军。两人打开包包发现,内有2100元现金和一张银行卡,没有任何身份信息。
  张军同意周天恩请假到原地去等候失主。
  8时30分许,周天恩看到一对母子正向附近的人询问,是否捡到一个包包。周天恩立刻走了过去,说他捡到一个包包。经过核对,周天恩初步推断是黄女士儿子遗失的包包。
  由于包包内没有任何证件,为慎重起见,周天恩和黄女士来到附近派出所,在派出所民警的见证下,周天恩将包包归还给黄女士。
  张军告诉东楚晚报记者,周天恩是该公司一名负责小区内工程维护的员工,每月收入1800元左右。周天恩是一个有爱的人,多次捡到钱包归还失主。

]]>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防老太,何不给飞机发动机戴口罩(图)
  • 澳大利亚为何会对中国即怕又爱?
  • 距今千年神秘而惊悚的宋代盗墓笔记
  • 父亲,那个失去了家庭主导地位的男人
  • 《变5》能让咱坐一起看电影就不错了
  • 夫妻之间突然没话说了的五大原因
  • 5天4晚深度游天津,细说地道天津味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