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1日08:27 华声在线

分享

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严隽琪到会祝贺

华声在线6月30日讯(记者 苏莉 沙兆华 通讯员 肖媛 葛伟武)6月29日至30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代表民进中央到会祝贺。

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代表中共湖南省委到会祝贺。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韩永文出席开幕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主委谢勇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副省长杨光荣、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等出席开幕式。

严隽琪对民进湖南省委5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5年来,民进湖南省委始终围绕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健全履职机制,深入调查研究,针对湘南示范区建设、衡阳保税区建设、湘江流域整治、长江保护与发展、土壤污染防治等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提出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意见建议,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她希望新一届民进湖南省委班子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引导广大会员争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为中共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坚持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履职尽责,聚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充分发挥民进特色优势,为湖南破解改革难题、突出发展优势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助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黄兰香希望民进湖南省委进一步充分发挥民进在教育、文化、出版界的人才智力优势,深度参与“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为建设“五个强省”建诤言、献良策、出实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更加符合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农工党湖南省委主委、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辞。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潘碧灵当选为主任委员,马石城、汤素兰、雷鸣强、李平、刘新民、袁运长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防老太,何不给飞机发动机戴口罩(图)
  • 澳大利亚为何会对中国即怕又爱?
  • 距今千年神秘而惊悚的宋代盗墓笔记
  • 父亲,那个失去了家庭主导地位的男人
  • 《变5》能让咱坐一起看电影就不错了
  • 夫妻之间突然没话说了的五大原因
  • 在青岛,享受香茗美食与神秘的海景SPA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