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5日19:5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7月5日,马祖青少年代表团一行27人,抵达福州马尾将参加海峡两岸青少年文化体育夏令营活动。 张薇 摄

  中新网福州7月5日电(张薇许琳晶王晓霞)马祖青少年代表团一行27人,5日到达福州马尾港客运站;共同到站的还有5天前去往马祖参加活动的19名马尾青少年代表团的孩子们。他们将共同参加在马尾开展的为期5天的海峡两岸青少年文化体育夏令营活动。

  当天下午4点,“安麒号”客轮缓缓靠岸,福州马尾区副区长江典顺到码头迎接来自马祖的客人。

  刚刚从马祖归来的张兴权兴奋地告诉记者,今年是他第一次去马祖参加交流活动,很喜欢马祖的风景和美食,希望有机会能够再去马祖。

  10岁的陈之情对于马尾更多的是期待。“这是我第一次来大陆,很希望能够通过这几天的活动交到新朋友。”

7月5日,马祖青少年代表团一行27人,抵达福州马尾将参加海峡两岸青少年文化体育夏令营活动。

  福州马尾区文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马尾、马祖第三届共同举办海峡两岸青少年文化体育夏令营活动。通过活动大大推动了两岸文化交流。与往常不同的是,这次夏令营在马祖举办5天,马尾举办5天。

  据悉,本届夏令营活动为期10天,成员多为8至12岁青少年儿童。夏令营活动内容丰富,主要包括游泳、乒乓球等体育项目及传统文化学习交流、手工制作、文艺表演等文化项目。(完)

责任编辑:柳龙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袁厉害没有弃婴的日子(图)
  • 煤气管道维修引起爆炸该如何处理
  • 清明上河图中的清明指的是什么?
  • 匪我思存:“人世艰辛,多吃点糖”
  • 豆瓣8.6,它是10年里香港最好电影?
  • 伴侣不回家,但每月给你11万
  • 普罗旺斯只有浪漫的薰衣草?大错特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