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6日09:12 工信部网站

分享

2017年6月30日,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在我心中•诵读经典•爱我中华》朗诵比赛,局党组成员,管局、专用通信局及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黑龙江分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专用通信局局长付旋主持会议。

 

黑龙江管局党组书记刘茂先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6年辉煌历程,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严格落实支部“三会一课”和每周二学习制度,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活动,继续采取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党建学习和实践工作相结合、讨论交流和主题发言相结合等方式,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机关建设不断深入。二要增强党性。党的先进性要通过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来体现。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三要遵守纪律。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对于一个政党,纪律是生命线;对于一名党员,纪律是高压线。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再次强调了严明纪律的重要意义,提出了纪律建设的明确要求,指出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着力方向。四要统筹兼顾。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出发,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责任意识,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

 

黑龙江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作君宣读了对4个先进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1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并提出,希望受表彰的先优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优点、克服不足,进一步开拓创新、创先争优、再创佳绩。

 

在刘茂先为新进党员佩戴党徽,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后。黑龙江管局开展了《党在我心中·诵读经典·爱我中华》朗诵比赛活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袁厉害没有弃婴的日子(图)
  • 煤气管道维修引起爆炸该如何处理
  • 清明上河图中的清明指的是什么?
  • 匪我思存:“人世艰辛,多吃点糖”
  • 豆瓣8.6,它是10年里香港最好电影?
  • 伴侣不回家,但每月给你11万
  • 普罗旺斯只有浪漫的薰衣草?大错特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