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8日06:28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分享

    湖南日报7月7日讯(通讯员 罗飞雄 记者 王亮) 7月6日晚,湘、粤、赣、闽、鄂五省自由搏击拳王争霸赛在嘉禾县举行,来自五省的22名拳手上演精彩对决。

    本次自由搏击拳王争霸赛设11个级别。前三场比赛,拳手实力相当,均打满三回合。其中,来自江西的黄宋、来自湖南怀化的匡中元以及来自湖南长沙的莫永辉分别以点数优势取胜。第四场60公斤级别的比赛中,现场3000余名“拳迷”等来了令人激动的一拳KO。这场比赛在福建拳手和湖南郴州拳手朱自修之间展开。比赛第一回合进入到尾声时,朱自修以一记直拳成功KO对手。最终11场比赛中,共上演4次精彩KO。嘉禾县唯一的参赛拳手——嘉禾禾仓武馆的刘康龙参加了64公斤级别比赛。主场作战的刘康龙不负众望,在第二回合成功KO对手,获得胜利。

    本次五省自由搏击拳王争霸赛开始之前,来自五省的18支队伍187人还参加了包括太极拳、太极器械、传统拳术、传统器械等项目的传统武术大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个河南娃留守生活的真实经历(图)
  • 90后女子为何能诈骗40万人300亿?
  • 陈世美考取状元后为什么不能休妻
  • 七月来了,你还要怎样更好的世界?
  • 《京城81号2》就不能讲个吓人好故事
  • 我开玩笑的,你较什么真啊
  • 摩洛哥,让人心醉的蓝色世外桃源(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