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0日18:54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马晓兰)7月9日,十二师宣传文化统战系统“维护民族团结、反分裂、反极端、反暴力”发声亮剑巡回宣讲团走进三坪农场。团场在家场领导、全场干部、宗教人士、社区居民、双语学生等在内的400余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团成员分别围绕新疆“四史”、分裂、极端、暴力的罪恶行径、目的及后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个主题进行阐述,讲述了维护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三股势力”进行深刻揭批,坚定表达了同“三股势力”作斗争,全力捍卫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信心和决心,鼓励大家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

近三个小时的宣讲,大家一边认真听讲,一边做笔记。并表示,对他们的触动很大,寺管会成员迪里木拉提说:“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干部,也是一名党员,我要用所有的力量和本领维护社会稳定,坚决打击暴恐,维护民族团结,维护中国共产党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珠一样爱护民族团结!”

三坪农场五社区热依木汗·肉孜说:“作为一名少数民族,我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坚决与“两面人”、“三股势力”作斗争!”

最后,十二师统战部部长鲜学琪要求,各级干部职工群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动承担义务和责任全力以赴打好民族团结“反分裂 反极端 反暴力”组合拳;要凝聚共识、弘扬正义,坚决做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捍卫者;要积聚力量,积极作为,坚决做与“三股势力”作斗争的带头者;要发挥优势,同心同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破破的桥:这样一家公司都能诈骗50亿
  • 网游为何成了祸水?事情可能很复杂
  • 她是唯一敢说慈禧老寡妇的大清公主
  • 巩高峰:我喝鸡汤都是直接从他身上舀
  • 秘果:没人永远17岁,但永远有人17岁
  • 你为什么总觉得自己不幸福?
  • 夏游北戴河,尝不尽的海鲜美味(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