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0日08:37 三亚日报

分享
三亚金都蔚景温德姆酒店,是温德姆酒店集团在亚太区的第一家蔚景温德姆酒店,背倚风景秀丽的鹿回头风景区,面朝天然国际海港——三亚南边海港,依山傍海,尽享自然美景。酒店拥有190间舒适典雅的精致客房,5间各具特色的餐厅与酒吧可提供非凡的美食体验,地道的口味、精致的出品、贴心的服务以及优美的海港风光,定会让宾客流连忘返。

  三亚金都蔚景温德姆酒店极力打造浓厚的家庭氛围,为青少年和儿童们开辟了专属的活动区域,300平方米的室内儿童俱乐部兼具科技感与趣味性,培养孩子们在探索中发现乐趣;开阔的室外儿童娱乐场所释放孩子们爱动的天性,在欢声笑语中收获难忘的记忆;包含多种娱乐设施的室外儿童泳池是家长和孩子们共享亲子时光的理想场所,酒店室外的儿童恒温泳池为孩子们打破季节的限制,无论春夏秋冬皆可畅游其间。

  蔚景温德姆酒店品牌因周全的设施与服务,令宾客们的旅途更加轻松高效而备受青睐,它适合追求工作和生活平衡的宾客,酒店可提供一切必要的设施与免费服务:宽敞无烟的客房搭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空间、免费房内WiFi和视听设备、氛围轻松的大堂、舒适的休闲区域、营养均衡的自助早餐、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以及灵活的会议空间。在三亚金都蔚景温德姆酒店,宾客们不仅可以游刃有余地安排自己的旅行,酒店无限的活力与热情更可方便宾客们了解到原汁原味的本地历史与文化。目前,三亚金都蔚景温德姆酒店已经正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期待所有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求职者一同开启“互联你我”的职业之旅。

  公开招聘日

  每周一至周五  上午10:00-下午17:00

  招聘电话:0898-8835-5888

  招聘邮箱:rt.y@wingatesanyalht.com

  招聘网站:www.veryeast.cn

  酒店地址:三亚市南边海路113-2号(乘坐3路公交车,南边海渡口下车)

  三亚金都蔚景温德姆酒店

  三亚金都蔚景温德姆酒店是温德姆集团在亚太区的第一家蔚景温德姆酒店。其设计前卫,精致而特别。我们极力打造浓厚的家庭氛围,让这片占地1公顷的海湾净土成为家庭出游的首选之地。背倚风景秀丽的旅游风景区鹿回头,面朝天然国际海港——三亚南边海港,依山傍海,尽享自然美景。地理位置十分优越,10分钟可达三亚核心商区,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和三亚火车站仅有30分钟车程。   

  (广告)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个河南娃留守生活的真实经历(图)
  • 90后女子为何能诈骗40万人300亿?
  • 陈世美考取状元后为什么不能休妻
  • 巩高峰:我喝鸡汤都是直接从他身上舀
  • 《京城81号2》就不能讲个吓人好故事
  • 你的人生,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 摩洛哥,让人心醉的蓝色世外桃源(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