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0日13:22 环球网

分享

伊丽莎白和菲利普订婚照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郝思嘉】七十年前的今天,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和爱丁堡公爵菲利普在白金汉宫正式订婚。澳大利亚新闻网7月10日称,今年11月,伊丽莎白女王和菲利普亲王将迎来白金结婚纪念日,即70周年结婚纪念日。

  据报道,1939年7月,当少年时期的伊丽莎白在家人陪同下,参观德文郡达特茅斯皇家海军学院时,伊丽莎白与菲利普有了第一次正式见面。英国国王官方传记作者约翰·惠勒回忆说:“伊丽莎白公主在第一次见面时就爱上了他。”自此,伊丽莎白和菲利普保持书信来往,并多次见面。

  1947年7月10日,伊丽莎白和菲利普手挽手出现在皇家宫邸前,正式宣告订婚,并于同年11月20日,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结婚。婚后五年内,伊丽莎白继承王位,并成为英国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现任君主。

责任编辑:韩旭阳 SN20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破破的桥:这样一家公司都能诈骗50亿
  • 天价“谢师宴”:报师恩却成学生苦恼
  • 她是唯一敢说慈禧老寡妇的大清公主
  • 巩高峰:我喝鸡汤都是直接从他身上舀
  • 秘果:没人永远17岁,但永远有人17岁
  • 你为什么总觉得自己不幸福?
  • 摩洛哥,让人心醉的蓝色世外桃源(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