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2日21:5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油箱内竟然有一个“箱中箱” 蒋昕 摄

  中新网深圳7月12日电(陈文 蒋昕)记者12日从深圳皇岗海关获悉,该关11日查获一宗货柜车油箱特设暗格藏匿走私案件,缴获iPhone6S手机(裸机)994部,案值超过300万元人民币。

  7月11日,皇岗海关根据线索,联合深圳海关机检部门,对香港司机黄某驾驶的两地牌货柜车进行口岸监控。

  晚18时左右,该车申报“空车”从皇岗口岸入境,关员立刻控制该车并对车辆进行查验。司机黄某在接受检查时,表现镇定。

  经过机检,关员发现车辆“油箱”部位图像异常,便立即对该部位进行人工拆卸。

缴获iPhone6S手机(裸机)994部的案值超过300万元人民币。 蒋昕 摄

  关员将油箱一侧卸下,发现油箱内竟然有一个“箱中箱”:原来,该车的油箱进行了改装,通过铁皮等工具,在油箱三分之一处造出了一个特制空间。在这个“箱中箱”内,满满叠放着两纵列苹果iPhone6S手机,全部为“裸机”,仅用透明防水胶纸包裹。不法分子在藏匿完手机后,再将油箱一次性封焊,其他地方灌满汽油。这个“箱中箱”手法特别精巧隐蔽,从外型看无任何异样。若不拆卸油箱检查,根本无法发现。

  经清点,这些iPhone手机共计994台,货值超过300万元人民币。

  目前,货柜车司机黄某已初步承认走私事实,涉案走私车辆和货物暂扣,案件已移交海关缉私部门进一步调查。

  皇岗海关负责人介绍,针对该案的货柜车夹藏走私新手法,该关已加强了对车辆藏私部位的分析研究力度,坚决打击走私违法行为。(完)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话高温:用数据告诉你今年有多热(图)
  • 丽江打女游客的流氓是否有保护伞?
  • 袁世凯为乾隆给香妃所建楼改名
  • 青春故事:有一种相遇不如不遇
  • 《青禾男高》反套路青春片燃爆夏天?
  • 你的好友XX已退出群聊
  • 关于泰国的滋味,试一次一生难忘(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