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4日08:39 海口日报

分享

    本报7月13日讯(记者史发梅 通讯员郑振国)11日凌晨3点左右,正当信息台值班人员准备休息之际,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原来是一位出租车司机拾获乘客遗落在车上的钱包,送回公司寻找失主。

    据琼A42013司机符史越介绍,他在凌晨2点左右,准备收车回家休息,在清洗车辆、整理车内卫生的时候发现在副驾驶座下面有一个钱包。符师傅打开钱包一看,发现里面有许多现金,由于晚上接送了很多趟乘客,他也不知道是哪位乘客遗落的。于是符师傅当即驱车赶往公司,希望公司能帮忙寻找到失主。

    赶到公司后,符师傅和信息台值班人员一起对包内物品进行清点,里面共有7700元现金及多张卡证。和值班人员做好失物登记手续后,符师傅就收车回家休息了。值班人员在钱包内找到失主的名片,由于当时已经很晚了,于是值班人员决定第二天早上再和失主联系。第二天早上八点,信息台工作人员通过名片上的电话与失主取得联系。这时候失主还没有睡醒,接到工作人员电话后很是感动。根据失主回忆,他是10日晚上11点30左右,从凤翔路乘车到万利隆酒店,由于当时喝了不少酒,下车的时候也没有注意钱包遗落在出租车上,第二天接到电话后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当时失主酒劲还没有消,于是和工作人员约好当天下午再到公司领取丢失的钱包。

    当天下午4点,失主赶到公司,直到见到自己丢失的钱包以后,他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失主紧紧握着信息台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说:“感谢公司拾金不昧的好的哥符师傅,如果不是他,我不仅会损失一大笔现金,而且还会因补办多张卡证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随后,失主和工作人员一起对包内财物进行了检查,现金、证件均未丢失。钱包原封不动地归还到了失主手中。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话高温:用数据告诉你今年有多热(图)
  • 中国社会是不是对老人缺少宽容?
  • 范增献计项羽:干掉老狐狸刘邦
  • 年轻时候的那些梦想,你还记得吗
  • 《青禾男高》反套路青春片燃爆夏天?
  • 全职太太真的就失去吸引力了吗?
  • 不说攻略不说风景!大理旅行必备干货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