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7日16:39 南开大学

分享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聂际慈 摄影报道)7月17日,南开大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协调推动会在八里台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磊出席并介绍了中央和天津市关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

  王磊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这既是与巡视整改密切相关的重要事项,也是南开向“标杆”要求看齐的一项任务,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创建”工作与南开“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大力提升全校文明创建水平,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营造浓厚的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文明校园氛围。在文明校园创建过程中,各单位要落实责任、突出特色、加强协同,努力按照中央和天津市要求,创建具有“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文明校园。

  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就具体“创建”工作进行说明,学校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讨论。

  近期,中央文明办、教育部下发通知,组织开展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评选,在党的十九大前进行隆重表彰。通知明确,全国文明校园评选表彰每三年一届,面向全国的大中小学校,第一届评选将表彰500所学校,其中高校40所。评选表彰按照属地原则进行,天津市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于7月11日召开了专门会议,在全市展开天津市文明校园评选表彰活动和参评全国文明校园的工作。

责任编辑:李亮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结石宝宝"父亲郭利:让我投降不可能
  • 面对地铁性骚扰,女性能做什么?
  • 什么?汉武帝竟然恐怖到如此程度?
  • 一万米高空中的想念是什么味道
  • 爆头腰斩分尸!《大护法》成血腥13禁
  • 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
  • 这里没有人挤人,只有百分百的好风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