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7日09:3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图为中国民主同盟学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现场。 公羊会供图

  中新网杭州7月16日电(见习记者 杨韵仪 实习生 宣键勇)16日,中国民主同盟(简称民盟)全国首个学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民盟杭州市公羊会支部举行,该学习实践基地的设立旨在加强民盟基层支部服务社会大众的能力和民间社会组织的专业职能建设,并为民盟基层支部和社会组织建设提供新经验,树立新榜样。

  据了解,公羊会是全国首个建立在民间公益组织中的民主党派基层支部,是民盟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个创新之举,始创于2003年。一直以来公羊会秉“公”益之心,行“羊”之善,“会”天下益士而不断壮大。自成立以来,公益足迹遍及中国大江南北和海外国家,服务活动累积达3000多次。

  浙江省副省长、民盟浙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表示,公羊会已成为浙江民盟在社会服务领域的一张“金名片”,在国际舞台也发挥着重大影响,此次学习实践基地的设立能把多年来在社会公益服务和基层组织建设中的思路总结好,推广好,并且不断做大做强。

  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认为,在民盟杭州市公羊会支部设立全国首个中国民主同盟学习实践基地,是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新尝试,将成为浙江民盟乃至全盟的新的工作亮点。

  “浙江各级民盟组织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所进行了各种探索和创新,为全盟提供了鲜活样本和浙江经验。”曲伟说。

  当日,公羊会支部盟员之家也举行了授牌仪式,将主要服务于民盟公羊会支部的盟员。民盟杭州市委会主委宦金元介绍,这既是对公羊会工作的肯定,也将为其盟员进行学习和交流起到巨大作用。

  中共杭州市下城区委书记陈卫强希望,公羊会会长何军等公羊会支部盟员,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民主党派成员,能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凝聚社会各阶层人士,为社会多做贡献。(完)

责任编辑:李亮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结石宝宝"父亲郭利:让我投降不可能
  • 别再让教条的“捂月子”伤害母亲
  • 范增献计项羽:干掉老狐狸刘邦
  • 年轻时候的那些梦想,你还记得吗
  • 爆头腰斩分尸!《大护法》成血腥13禁
  • 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
  • 这里埋了埃及第17到第20王朝64位法老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