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7日17:1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企业“生活家”:福州旗山别墅样板房

  中新网7月17日电 伴随着共享汽车、共享住宿、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等各类共享产品和应用的出现,“共享经济”现已成为备受关注的热词,也同样成为资本涌入的“新风口”。

  与此同时,共享经济也在悄然渗透进传统家居行业,家居分享直购平台“我在家”在业内首创的共享体验式购买模式——“电商平台+生活家”,充分利用“已购家居”这一闲置资源,有效解决了传统电商平台无实体体验、传统卖场成本过高导致产品价格高昂等一系列痛点,共享经济的创新模式正在改变着大众在购买家具时固有的消费习惯。

  随着“我在家”在全国重点城市的陆续开城布局,平台上的“生活家”群体已经不再局限于个人用户,“我在家”已经与书店、房产中介、地产商等多个领域的品牌完成跨界合作,不仅满足了用户在高品质家居产品使用场景方面的多元化需求,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消费体验。

企业“生活家”:杭州芸台书社·梦想小镇店

  在书舍也能体验家居,消费场景整合带来更多便利

  据悉,“生活家”群体均是此前在“我在家”平台上购买过家居产品的老用户,他们在闲暇时开放个人空间供其他新用户实地体验家居真实使用情况并分享使用感受,促成交易后,平台也会给予“生活家”一定额度的补贴。

  截止目前,“我在家”平台已入驻的大量“生活家”,其中不仅有众多个人用户,同时也包括我爱我家相寓、杭州芸台书舍、金隅集团、良设等不同领域的品牌。这种品牌间的跨界合作,使得有家居购买需求的用户,在真实家庭场景之外,有了更多元化的线下体验场景选择。

  品牌跨界合作互哺,传统行业转型成为必然

  当多个领域的品牌商家成为“生活家”后,通过消费场景的整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方便、快捷的线下体验场景,提高碎片化时间的利用率。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大众的需求已经变得更加直接、专业、注重细节,“我在家”与其它品牌的跨界合作,进一步实现了在服务与渠道方面的全面升级以及精准的需求匹配,更好地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消费需求。

  同时,通过合作,“我在家”也为合作品牌打造了更加舒适、优美的商业环境,并促进了合作双方的用户在品牌间的良性转化,以此实现“1+1>2”的品牌跨界合作效应,共享经济的价值在此被深度开发。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类似“我在家”这种跨领域商业合作模式的兴起,不仅使得产业链上的商家以及终端的消费者均能获益,成为带动市场规模与行业发展的新增长点。同时,这也为传统家居行业的转型以及互联网与共享经济结合发展下新商业场景的探索,提供更多的思路和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李亮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结石宝宝"父亲郭利:让我投降不可能
  • 面对地铁性骚扰,女性能做什么?
  • 什么?汉武帝竟然恐怖到如此程度?
  • 一万米高空中的想念是什么味道
  • 爆头腰斩分尸!《大护法》成血腥13禁
  • 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
  • 这里没有人挤人,只有百分百的好风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