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8日07:43 中国台湾网

分享

  原标题:吴敦义探望胡志强 胡:愿使尽洪荒之力翻转台中

吴敦义探望胡志强 胡:愿使尽洪荒之力追随吴的领导。(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吴敦义探望胡志强 胡:愿使尽洪荒之力追随吴的领导。(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台中市长胡志强日前因身体不适住院,上周健康出院,国民党准主席吴敦义17日上午11点特别抽空前往胡志强位于台北市信义区的住家探望。在场的军公教警暨退休人员联合总会副总会长林水吉转述,吴敦义释出温馨关怀,胡志强表示铭记在心。

  林水吉表示,事实上,7月6日胡志强健康出院的当下,吴敦义随即于7月7日特别拜托代理主席林政则前往慰问探望,并于电话中表达对胡志强健康出院的祝福。

  根据林水吉转述,胡志强表示,他愿意全心全力辅佐主席尽快把国民党从谷底翻上来,明年县市长选举是真正考验与挑战的第一道难关,尤其台中市长的选举是重中之重,他愿意使尽洪荒之力,追随吴的领导,努力打拼把台中市翻转回来。台中市长赢了,国民党也就赢了。

  林水吉转述,吴敦义在会谈中特别强调,当前蔡的施政不得人心,年金改革重创蔡英文的威信与诚信,年金改革打击公教军警的尊严。蔡假借改革之名,行斗争之实,骂声呛声不绝于耳,遍地开花,如影随形,已造成蔡英文民调直直滑落。可预见的未来,蔡英文民调继续下滑,绝对不意外。

  吴敦义指出,尤其是明年七月开始实施之后,现实的每月退休金少了三至四成,一夜之间,情绪失控,愤恨加深,绝对是一股强大的震撼力量,有助于国民党的谷底翻身。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结石宝宝"父亲郭利:让我投降不可能
  • 面对地铁性骚扰,女性能做什么?
  • 什么?汉武帝竟然恐怖到如此程度?
  • 一万米高空中的想念是什么味道
  • 爆头腰斩分尸!《大护法》成血腥13禁
  • 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
  • 这里没有人挤人,只有百分百的好风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