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8日09:17 中国人民大学

分享

7月14日上午,江西省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开班仪式。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吴晓球,江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省委改革办副主任沈谦芳出席并讲话。江西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陈强、江西省纪委副厅级室主任徐华平等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院长郭杰主持。

吴晓球代表学校对江西省改革系统的领导和学员到人民大学学习表示欢迎。他表示,本期研修班是人民大学与江西省开展省校合作框架下的重要内容。人才培养对地方发展至关重要,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需要大量优秀人才,而人才的关键是各级干部,一名优秀的地方干部要具有开放的视野、学习的心态、包容的精神和担当的意识,人民大学的学科特点和课程设计将会给学员们带来很大的启示和收获。他强调,人民大学将继续贯彻落实省校协议精神,充分依托自身的学科优势、师资优势和服务优势,大力支持江西省的党政干部培训工作,为江西省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沈谦芳表示,以校友的身份回到母校倍感亲切,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大家对来人民大学学习都很期待。他对参训学员提出殷切期望,要求学员们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学习中心无旁骛、认真钻研,切实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江西省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共有81位来自江西省市从事改革工作的处级干部和业务骨干参加学习,他们将接受“金融体制改革、全面深化改革的形势与改革推进方式、国有企业改革、北京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实践与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思想、行政体制改革、科学把握全面深化改革方法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专题的学习和培训。全部课程的主讲专家以人民大学的教授为主,此外还邀请了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北京市改革办的专家学者为学员们作讲授。

2017年初,中国人民大学与江西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坚持“优势互补,战略共赢,务求实效,打造特色”的原则,积极推动江西省资源、产业优势与中国人民大学科研、人才优势结合,实现互利共赢,双方将在决策咨询、教育、产业、人才交流、人才培训等领域开展具体合作。本次培训是双方省校合作协议签署以来第一期干部培训。2017年5月,沈谦芳曾率团访问人民大学并到培训学院实地考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结石宝宝"父亲郭利:让我投降不可能
  • 面对地铁性骚扰,女性能做什么?
  • 什么?汉武帝竟然恐怖到如此程度?
  • 一万米高空中的想念是什么味道
  • 爆头腰斩分尸!《大护法》成血腥13禁
  • 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
  • 这里没有人挤人,只有百分百的好风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