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8日12:35 澎湃新闻

分享

  共享单车被虐又现新高度。7月18日,河南郑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7月15日接到举报后,消防部门用云梯将两辆被挂在树顶的共享单车取下。

  一段现场视频显示,消防员架起了云梯,并从一棵几米高的树上,取下了两辆小黄车。施救过程引起大量市民围观,路边的小孩喊道“消防员,加油”。这棵树旁边,是一座高架桥。

  ofo共享单车客服工作人员18日告诉澎湃新闻,已接到相关举报,并此事已经反馈给郑州相关部门,并由相应的运营人员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独家:孙宏斌柳传志不得不说的事(图)
  • 女主播涉黄被抓之后,未来何去何从
  • 什么?汉武帝竟然恐怖到如此程度?
  • 故事:去寻找亚特兰蒂斯的赵教授
  • 被骗了!这部九分美剧,很黄很丧气
  • 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
  • 这里没有人挤人,只有百分百的好风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