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9日06:05 工人日报

分享
   

本报讯 7月18日,和信贷于北京举行夏季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的最大亮点是和信贷与江西银行和银联支付携手合作,业内首家推出存管账户余额移动支付服务,即一款全新的移动支付产品——银联云闪付。该产品意味着用户不仅可以在和信贷平台上进行理财,而且可用其中的账户余额进行扫码支付,用户可以边理财边消费。在此过程中,系统还可以根据用户的消费习惯自动将理财账户的部分金额转入到消费账户,从而提升了资金的利用效率,能够让用户在理财的同时兼顾消费,打破了消费与理财之间的界限。发布会上,和信贷还推出了自己的另一款互联网理财新产品:一套智能的债权与资金的匹配系统——荷包引擎2.0。(亿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独家:孙宏斌柳传志不得不说的事(图)
  • 女主播涉黄被抓之后,未来何去何从
  • 乔玄与大小乔是不是亲生父女?
  • 故事:去寻找亚特兰蒂斯的赵教授
  • 被骗了!这部九分美剧,很黄很丧气
  • 姑娘,别以为插在牛粪上就会幸福
  • 遇见,低调而不平凡的仙境云台山(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