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9日09:56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香港最新失业率降至3.1%,创出逾三年以来低位;就业不足率则维持在1.2%的低水平。香港特区政府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表示,劳工市场于四月至六月维持全民就业,并进一步趋紧,短期展望劳工需求坚稳,整体劳工市场情况料会维持良好。

 

  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昨日公布,失业率由今年三月至五月的3.2%,降到四月至六月的3.1%,就业不足率维持于1.2%。受惠于本地消费意欲普遍正面及访港旅游业相对改善,与消费及旅游相关行业包括零售、住宿及餐饮服务业的失业率,微跌至4.7%,并较一年前同期水平下跌0.8个百分点。楼房装饰、修葺及保养业及艺术、娱乐及康乐活动业的失业率亦有下降。

  罗致光称,香港特区政府会保持警觉,密切留意外围各项不明朗因素往后如何演变及影响本地经济。

  香港特区政府劳工处在暑假期间,将举办两场招聘活动,本月28日屯门大会堂举办首场针对中高龄人士的招聘会,提供约2500个职位空缺;下月22至24日在深水埗西九龙中心举办另一项大型招聘会。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独家:孙宏斌柳传志不得不说的事(图)
  • “领导特权可以插队”:狂话也是实话
  • 乔玄与大小乔是不是亲生父女?
  • 故事:去寻找亚特兰蒂斯的赵教授
  • 菊花长到脸上咋接吻?这部电影告诉你
  • 姑娘,别以为插在牛粪上就会幸福
  • 遇见,低调而不平凡的仙境云台山(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