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9日06:44 沈阳日报

分享

  本报无人机航拍 张文魁摄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邱菊、于海)7月18日,记者在沈阳钢琴音乐广场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安装舞台顶部的膜结构。20日将完成主体施工,下一步将进行室内装饰、移动舞台安装、配套设施建设及设备调试等工作,计划7月30日前完工并交付使用,预计8月初进行首演。

  记者走进钢琴广场主体工程内部,舞台内设有三个空间,分别是演员休息室、监控室及音响控制室。演出前,参演嘉宾可在休息室候场,从休息室步行出来,上几级台阶就能到达舞台。据了解,舞台是由新型膜材料及钢结构组成的半球体,通过内部电机,舞台可实现自由伸缩,表演时膜结构打开,同时摆放着钢琴的舞台伸出。没有表演的时候,舞台则是收回的状态,膜结构关闭成半球体。

  此外,舞台附近有望增设签名墙,展示每一位参演嘉宾的签名和演出照,将来还会创作专属沈阳城市的特有曲目,彰显城市钢琴文化。在钢琴广场上,会配有公共WiFi,目前光缆和路由设施已经选好。钢琴广场两侧300米沿线还将布设21处全天候户外音响点位,演出时,整个广场范围内音质将达到均匀、一致的效果。

  为了方便市民参观欣赏,广场建设完工前,施工单位还将在广场周边增设详细的指示标识。据介绍,钢琴广场首演预计在下月初进行,目前,首批30名演奏人员名单已经确定。沈阳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国家一级演奏员、教授李涛表示,她将在钢琴广场为沈城百姓演奏民族乐曲,让大家深入了解民族音乐的魅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独家:孙宏斌柳传志不得不说的事(图)
  • 女主播涉黄被抓之后,未来何去何从
  • 乔玄与大小乔是不是亲生父女?
  • 故事:去寻找亚特兰蒂斯的赵教授
  • 被骗了!这部九分美剧,很黄很丧气
  • 姑娘,别以为插在牛粪上就会幸福
  • 遇见,低调而不平凡的仙境云台山(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