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9日18:10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韩媒:学校厕所没有卫生纸 韩政府遭指责

  [环球网综合报道] 韩联社7月19日报道称,韩国光州一名高中生表示,一直都以为学校卫生间没有卫生纸是正常的,但教师的卫生间却有纸可用。

  报道称,文在寅政府上台以后虽然强调社会各界的人权,但仍需要改进许多中高等学校厕所没有配置卫生纸的情况。光州市教育厅也因未能及时掌握各学校情况而受到指责。

  光州一名高中校长称,到去年为止,不单独提供卫生纸,在卫生间旁边设有自动售纸机供有需要的同学使用。从今年开始,学校采纳了学生会的建议向每个班里分发卫生纸。

  据悉,为了有效的管理学校卫生间,光州市教育厅将组建企划团队来制定具体的方案。(实习编译:孟慧媛 审稿:魏悦)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是一个高知家庭的教育悲剧(图)
  • “领导特权可以插队”:狂话也是实话
  • 中国历史上最完美的战神是谁
  • 我需要许多太阳,无论白昼还是夜晚
  • 菊花长到脸上咋接吻?这部电影告诉你
  • 姑娘,别以为插在牛粪上就会幸福
  • 武功山徒步攻略:云海露营不能更美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