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0日04:00 环球网

分享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王逸】据美国《商业内幕报》18日报道,美国“公共政策民调”机构当天公布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如果社交网站脸书的创始人扎克伯格参加2020年美国大选,他将与现任总统特朗普打成平手,两人均获得40%的支持率。

  有媒体称,此项民调很可能与最近扎克伯格似有意踏足政界的传闻有关。很多在硅谷有影响力的人认为扎克伯格有可能成为美国总统。从今年年初开始,扎克伯格在美国四处会见民众。扎克伯格还把这些会见的视频放在脸书上。美国《华盛顿观察报》称,这些举动令外界猜测,这位世界排名第五的富人是否为竞选总统做准备。不过,今年5月,扎克伯格否认在考虑从政。

  33岁的扎克伯格解释说,他四处会见美国民众的目的是为自己的公司拓宽视野。美国《名利场》杂志网站19日称,在去年总统大选期间,脸书被指对保守派候选人有偏见,支持特朗普,反对希拉里。实际上,外界对扎克伯格有政治野心的猜测一直存在。去年,扎克伯格要求脸书董事会通过新条款:如果他离开公司担任公职,可以继续控制脸书。此外,扎克伯格还创办慈善组织,并雇用奥巴马的前竞选经理帮他打理。他还雇用小布什和奥巴马的御用摄影师为他拍照。但《名利场》称,孤立的民调很少能成为揣摩选民心态的晴雨表,特别是考虑到扎克伯格的从政潜力选民还不怎么知道。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是一个高知家庭的教育悲剧(图)
  • “领导特权可以插队”:狂话也是实话
  • 中国历史上最完美的战神是谁
  • 我需要许多太阳,无论白昼还是夜晚
  • 菊花长到脸上咋接吻?这部电影告诉你
  • 姑娘,别以为插在牛粪上就会幸福
  • 武功山徒步攻略:云海露营不能更美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