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0日09:00 海外网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19日援引法新社报道,菲律宾当地时间7月19日,疑似菲游击队员伏击射伤该国总统杜特尔特的5名随从后,杜特尔特扬言要停止与共产党叛军的和平谈判,双方和谈近乎破局。

7月19日,菲总统幕僚表示,该国南部民答那峨岛武装分子朝2部总统护卫车辆开火时,杜特尔特并不在车内。

菲律宾总统府发表声明称,杜特尔特指示政府小组,勿恢复与共党叛军的正式和谈,除非他们同意停止攻击民答那峨的政府军。

此外,菲总统府和平顾问赫苏斯·杜雷萨(Jesus Dureza)表示,18日,杜特尔特另行下令谈判人员,与共党叛军代表于接下来几天在欧洲举行非正式会谈,并且提出相关问题。但杜雷萨稍后宣布,由于拥有4000名成员的菲共武装团体新人民军19日发动攻击,政府取消了预定与叛军举行的非正式会谈。

报道称,从自称为社会主义者的杜特尔特2016年当选总统以来,菲叛军一直断断续续与政府举行和平会谈。双方也曾宣布片面停火,但都不长久。5月,杜特尔特曾下令暂停正式和谈,原因是双方无法就叛军命令战士加强攻击所引发的纷争取得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张元帅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及时打了疫苗,她为何还死于狂犬病
  • 30万手镯17万赔的假消息,真蠢!
  • 圆明园的西湖十景,谁“搬”过来的?
  • 惊悚故事:帐篷里有两具无头尸体
  • 菊花长到脸上咋接吻?这部电影告诉你
  • 姑娘,别以为插在牛粪上就会幸福
  • 不出远门,就能观赏到的夏日美景(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