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0日12:22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魏志义 尚志刚)7月17日,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第一集《时代之问》,阿瓦提县各族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介收听收看了节目,反响热烈。

在阿瓦提县阿瓦提镇河滨社区的会议室里,各族干部群众正聚精会神,认真观看专题片。

今年34岁的热依拉·艾尔肯是阿瓦提镇河滨社区分管妇联和计划生育工作的干部,在社区已经工作了三年多,看了专题片,她表示今后要更加做好宣传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改革事业添砖加瓦,献智出力。

热依拉·艾尔肯跟笔者说:“看了这个短片,让我感受到我们国家越来越富强,习近平总书记很关心我们各族老百姓的生活,通过全面深化改革,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作为一名社区干部,我用好我自己的语言优势,将党的各种惠民政策宣传给老百姓,让老百姓知道,将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好,让老百姓受益。”

通过观看,大家纷纷表示,《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充分证明了党在改革斗争中的坚定决心,大气磅礴,正气凛然,催人振奋。

阿瓦提县阿瓦提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小龙:“我的感受很深刻,从片子里面我们可以深刻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和信心,作为一名基层干部,特别是作为宣传文化战线上的一员,我一定要发挥作用,把我们党和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下午,我们的群众广泛的宣传,以问题为导向,解决我们发展中的各种各样的问题,让我们的群众生活越来越美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及时打了疫苗,她为何还死于狂犬病
  • 低油价下,电动汽车会否迎来“井喷”?
  • 圆明园的西湖十景,谁“搬”过来的?
  • 惊悚故事:帐篷里有两具无头尸体
  • 菊花长到脸上咋接吻?这部电影告诉你
  • 姑娘,别以为插在牛粪上就会幸福
  • 武功山徒步攻略:云海露营不能更美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