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1日08:56 扬州时报

分享

    作弊用的特殊眼镜

    民警做侦查实验随即抽取扑克牌的场景

    周润发、刘德华等人在电影中塑造的“赌神”,往往通过障眼法,来迷惑自以为有透视眼的对手,将其击败。在现实生活中,有些心术不正的赌鬼,也学到了那招出老千的方法,本以为自己可以成为赌神,叱咤赌界,却不知自己已触犯刑法。高邮法院6月28日就宣判了这样的“赌神”。

    逢赌必输的倒霉鬼

    逆袭成“赌神”

    过年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聚在一起打个牌,消遣消遣,正所谓小赌怡情。高邮人小张、小杨、小赵、小卢这四个人从今年大年初二开始,几乎每天都会约到小杨家去打牌。小杨准备好扑克牌,四人就坐下来开始炸金花。一开始小杨逢赌必输,输完后就骂,“什么破手气!等我下次连本带利给赢回来!”

    没想到,还真给说中了,从大年初八到大年初十,小杨几乎场场是大赢家。最多的一场赢了两万多元。小张他们开玩笑,小杨是“赌神附体”了。

    赌红了眼双方打了起来

    有人悄悄报警

    几场下来,小赵和小卢两人输得血本无归,算了算,两人都差不多输了一万多。小赵不服气,哪有这么好的手气?每次他开始闷牌时,小杨如果不跟,扔掉的都是小牌。每次跟牌时,最后都是大牌,其他人必输无疑。“难道他是神算子?”几个人满腹狐疑。

    大年初十这天,小赵和小卢商量好,还去小杨家打牌,他们说,就不信了,小杨手气真的这么好。

    一场下来,小杨还是大赢家,小赵和小卢又输了大几千元。小赵输急了,当场就说小杨是“出老千”。小杨气得说:“你们以后输不起,就别来打牌了!”

    说完,两人就开始打了起来。有人怕事情闹大,悄悄打电话报警。

    用特殊眼睛和特制扑克作弊被判刑

    办案民警对小杨的住宅进行了检查,在小杨的住宅里搜查出一副特殊的眼镜以及若干扑克牌。

    通过对这些扑克牌进行侦查实验,民警将隐形镜片放在一张手机膜上的空圆圈内,由见证人将扑克牌洗乱,随意抽出一张,侦查员通过“通吃隐形眼镜镜片”,透过镜片,扑克牌上的数字和花色一目了然。侦查人员将隐形眼镜放入手机膜的圆孔内,另一人洗牌,做好准备工作。随机抽取一张牌,侦查人员通过隐形眼镜,看出是黑桃K。以同样的方法,随机抽取十一张扑克牌,全部猜对数字和花色。

    小杨也就是通过这种特殊的隐形眼镜和特制的扑克牌,可以任意看清对方手上的牌,因此他才能在炸金花时有如神助。 

    小杨交代,他也是通过其他人介绍,于他人处购买了这一套特殊的出老千工具。在每次打牌前,事先将隐形眼镜戴好,并拿出特殊的扑克牌,从此成了“赌神”。

    6月28日,该案在高邮法院宣判。高邮法院审理认为,杨某的行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骗取他人钱财,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七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15000元。

    通讯员 管鑫 记者 北望

    实习生 俞茜蓉 文/图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及时打了疫苗,她为何还死于狂犬病
  • 外卖小哥蒙面送外卖,只是被逼无奈
  • 圆明园的西湖十景,谁“搬”过来的?
  • 惊悚故事:帐篷里有两具无头尸体
  • 《绣春刀》:乱世蚁民的血肉狂欢
  • 姑娘,别以为插在牛粪上就会幸福
  • 不出远门,就能观赏到的夏日美景(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