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1日07:58 华声在线

分享

财税大数据助小微贷款“秒批”

只要依法开票纳税、有固定经营场所、无实质性不良信用记录,即可在线实时申请

华声在线7月20日讯(记者 陈淦璋 通讯员 孔令鸿)10秒申请、5秒审批、1分钟到账……许多面临融资难题的小微企业主,如今因大数据的应用普及感受到明显变化。今天,浦发银行长沙分行与航天信息·诺诺金服联合发布“浦发银行——诺诺银税贷”互联网融资产品,上线当日即为52位小微企业主授信2000万元。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银税贷”产品基于小微企业日常经营数据和财税数据,只要申请企业依法开票纳税、有固定经营场所、无实质性不良信用记录,即可在线实时申请。同时,通过“互联网+税务+金融”构成的大数据平台,使信息授权、信息认证、银税信息传递等在“线上”直接完成,简化了融资手续,提高了审批效率。

小微企业贷款难,一方面是银行不了解小微企业经营情况,而小微贷款单笔金额小、频率高又令银行服务成本升高;另一方面,小微企业主也怕银行贷款流程复杂麻烦。这种信息不对称降低了银企间沟通的效率。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今天披露的数据显示,随着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的不断深入,至6月末,全省小微企业贷款余额6581亿元,新增919亿元,同比增长24.2%。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及时打了疫苗,她为何还死于狂犬病
  • 外卖小哥蒙面送外卖,只是被逼无奈
  • 圆明园的西湖十景,谁“搬”过来的?
  • 惊悚故事:帐篷里有两具无头尸体
  • 《绣春刀》:乱世蚁民的血肉狂欢
  • 姑娘,别以为插在牛粪上就会幸福
  • 不出远门,就能观赏到的夏日美景(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