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1日14:04 看看新闻

分享

据美联社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昨天突然造访战火中的马拉维市,慰问了正在与反政府武装进行作战的前线官兵,与将士们对话鼓舞士气。



当天,杜特尔特杜特尔特身穿迷彩服,  头戴迷彩帽,在一大群军人和保镖的簇拥下,乘坐直升飞机,空降到前线政府军指挥部。为确保杜特尔特的安全,菲律宾总统府未事先宣布行程。



战区指挥部发言人说,杜特尔特中午抵达马拉维市,与军警们相处了3小时,慰问了正在作战的士兵,向他们表示了感谢,并给他们发放了慰问品,还与大家合影留念。随后,杜特尔特还查看了政府军缴获的反政府武装的部分武器装备。



杜特尔特已多次表示,希望到马拉维市慰问作战的军警,但因气候恶劣或其他因素无法成行。杜特尔特曾于11日在马尼拉说,“我一直想到前线去慰问士兵。”他开玩笑地说,“就算屁股中弹也没关系,我不想等叛乱平定才去。”



5月23日,菲律宾恐怖组织“马巫德集团”和反政府武装“阿布沙伊夫组织”在马拉维市,打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旗帜发动叛乱,与政府军对抗至今。持续两个月的战斗已打死421名恐怖分子,99名政府军阵亡、45名平民被杀害,逾40万人流离失所。军方估计,盘据在马拉维市特定区域的恐怖分子,已从500人减少至约60人,仍有300名平民被恐怖分子扣为人质。


(编辑:王鹏 实习编辑:胡晓虎)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及时打了疫苗,她为何还死于狂犬病
  • 大爷40年抓贼6000多,超级英雄吗?
  • 圆明园的西湖十景,谁“搬”过来的?
  • 故事:有一种感情,叫做“姐弟恋”
  • 这部有妖艳贱货的岛国片上班族别看
  • 年轻人的爱是福祉,成年人的爱呢?
  • 不出远门,就能观赏到的夏日美景(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