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2日18:14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原标题:闵行破获放火破坏共享单车案

  19日下午3点20分左右,闵行警方接到报警称,在莲花路地铁南广场有多辆摩拜单车起火,现场冒起阵阵黑烟,警方与消防人员赶赴现场灭火后,随即对起火现场展开搜查,这时一个有可燃液体味道的空塑料瓶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那么这个奇怪的空瓶子和单车起火是否有着直接关系?到底是自燃还是有人故意放火?

  警方立即调取周边监控进行查看,眼尖的民警马上发现一名头戴头盔的男子频繁出入起火现场,调查后发现原来这名男子在去年就因恶意喷涂摩拜单车被警方行政拘留过。种种迹象表明,这名男子有着重大作案嫌疑,随后,警方将已经逃至浙江嘉善的嫌疑人陶某抓获。

  “他随身带了一瓶汽油,使用汽油助燃,点火进行燃烧。”闵行公安分局刑侦支队图侦队队长刘西俊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因为去年被行政拘留,嫌疑人陶某一直怀恨在心,所以要进一步进行违法犯罪的活动。”

  到案后,陶某对自己的放火的情节供认不讳,也对荒唐的行为后悔不已,称自己父母没有劳动能力,都需要自己去照顾。

  目前,陶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看看新闻Knews记者:王懋 编辑:周杰)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医生:如何在我国完全消灭狂犬病
  • 大爷40年抓贼6000多,超级英雄吗?
  • 倪方六:古人大暑天为何要喝羊肉汤?
  • 故事:有一种感情,叫做“姐弟恋”
  • 这部有妖艳贱货的岛国片上班族别看
  • 年轻人的爱是福祉,成年人的爱呢?
  • 不走寻常路的巴黎深度游,是这样玩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