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2日09:46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对夫妇强行把6个女儿当作“礼物”送给一名“邪教”领袖 ,让她们过着“性奴”一般的生活,这对无量夫妇19日出庭遭判刑7年。

  《纽约每日新闻网》报道,丹尼尔和萨薇雅·史托茨佛斯夫妇最先把大女儿送给李·唐纳德·卡普兰。以报答他帮助解决他夫妇俩的财务困难。

  卡普兰跟该名长女育有2名女儿,其中一个是在她14岁时生下。她目前将约20岁。后来,史托茨佛斯夫妇又陆续把其他孩子送给卡普当“性奴”。

  今年44岁的丹尼尔·史托茨佛斯对于“危及儿童安全”的指控没有抗辩。他被判3年半到7年徒刑。43岁的萨薇雅认罪,同样被判3年半到7年徒刑。

  巴克斯县法官芬利说,如果可以,他会给那对夫妇更长刑期。他说,把孩子送给别人当性奴简直不可思议。

  今年52岁的卡普兰上个月被判强暴、性侵未成年人等17项罪名成立,目前正等待量刑。检察官説,卡普兰对那个家庭洗脑,让他们以为“性侵儿童是正常行为”。几名女孩则作证称,她们认为卡普兰是她们的“丈夫”,并且跟他发生性关系。而妈妈过去曾对她们说:所有女儿服侍同一个丈夫“是件好事”。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医生:如何在我国完全消灭狂犬病
  • 大爷40年抓贼6000多,超级英雄吗?
  • 古希腊数学家是如何计算地球周长的?
  • 故事:有一种感情,叫做“姐弟恋”
  • 这部有妖艳贱货的岛国片上班族别看
  • 年轻人的爱是福祉,成年人的爱呢?
  • 不走寻常路的巴黎深度游,是这样玩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