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2日14:54 新华网

分享
图片来源于城市晚报社延边记者站官方微信平台“ 掌上延边”图片来源于城市晚报社延边记者站官方微信平台“ 掌上延边”

  新华社长春7月22日电(记者高楠)记者从吉林省延边州安图县了解到,21日2时40分左右,安图县公安局亮兵镇派出所两名“90后”民警在抗洪抢险中不幸落水失踪。事发后,相关部门全力开展搜救工作。截至22日12时,两民警驾驶的车辆已找到,但失踪人员仍下落不明。

  20日深夜到21日凌晨,安图县遭遇特大暴雨袭击,该县下辖的明月镇、亮兵镇等乡镇境内的布尔哈通河、两江河水暴涨。亮兵镇境内一座大桥随时有被河水冲垮的可能,沿线村屯群众面临被洪水冲击的危险。安图县迅速组织救援力量指挥群众有序撤离。

  民警曹志宇和王岩松接到任务后,立即驱车赶往现场,搜寻、疏散未撤离群众的。完成任务后,在返程途中经过亮兵镇大桥时,大桥突然断裂,警车坠河,二人落水失踪。事发后,安图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在二人坠桥的河水沿线开展搜救。

  22日12时,记者致电安图县公安局副局长丁伟才。他告诉记者,截至目前,两名民警驾驶的车辆已经找到,但人员仍下落不明,搜救工作仍在继续。当地将增加搜寻人员力量、扩大搜救规模。“两名民警都是刚参加工作不久的‘90后’,在基层工作中任劳任怨。我们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两人。”丁伟才说。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医生:如何在我国完全消灭狂犬病
  • 大爷40年抓贼6000多,超级英雄吗?
  • 古希腊数学家是如何计算地球周长的?
  • 故事:有一种感情,叫做“姐弟恋”
  • 这部有妖艳贱货的岛国片上班族别看
  • 年轻人的爱是福祉,成年人的爱呢?
  • 不走寻常路的巴黎深度游,是这样玩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