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4日01:08 科技日报

分享

  科技日报讯 (记者刘晓军)日前,记者从北京市科委了解到,首都科技条件平台重点整合仪器设备、科技成果、科技人才三类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和对接服务,构建了科技资源服务企业创新的渠道。

  为促进首都科技资源开放共享,2009年北京市科委开始了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建设。通过与高校、科研机构、中央企业、领域促进机构、区政府,合作建设了包括中科院、北大、清华、航天科工等在内27家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军民融合、新材料、生物医药等12个领域中心,以及14个区工作站构成的三大服务主体。整合了721项较成熟的科研成果促进其转移转化,聚集了11672位专家,产生了18199项知识产权和技术标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梳理出38个服务功能模块,跨单位、跨部门、跨行业整合相同服务功能实验室形成107个功能服务平台,初步形成机构及仪器服务群。

  截止到2016年底,首都地区已经整合了801个国家级、北京市级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价值227.9亿元,4.33万台套仪器设备向社会开放共享。

责任编辑:邹少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匪我思存:揭《如懿传》怎么抄袭
  • 印度朝鲜都不消停,战争火药味渐浓
  • 明朝的廷杖:打屁股也有套路
  • 《莺莺传》:这就是个始乱终弃的故事
  • 盘点七部走进人性的经典日本文艺片
  • 那些年我们自轻自贱爱过的那些人
  • 危险!在叙利亚跟当地女孩搭讪要小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