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4日18:0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高涨的洪水不仅淹没缅甸中部一处佛塔,还导致数以万计的居民逃离家园,当局警告未来还会降下更多豪雨。

  据报道,马圭省(Magway)一座矗立在河边的佛塔没入洪水中,金色塔尖在波浪下崩塌。当地僧侣林卡拉表示,这座佛塔是在20日被摧毁。

  他说:“这座佛塔建于2009年,当时它距离河边还很远”,“年复一年,河水侵蚀岸边,这座佛塔如今已坠入河中”。

  根据政府数据,本月至少有2人丧生,缅甸中部和南部地区地区已有超过9万人因洪水流离失所。

  灾情最严重的是马圭省,除了佛塔倒塌,还有6万多人被迫逃离不断高涨的洪水。

  水利当局已针对数个城镇发布洪水警告,未来几天将持续降下倾盆大雨。

  报道指出,缅甸是最容易受到灾害侵扰的亚洲国家之一,经常遭气旋、洪水、极端气温和地震袭击。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警察如何侦破中国人姐妹被杀案
  • “下跪”的快递员:尊严与生存怎么选
  • 印第安人:因弱肉强食而文明灭绝
  • 小说:那些想对少年说起的话在信里
  • 《父子雄兵》故事完、全、不、好、看
  • 年轻人的爱是福祉,成年人的爱呢?
  • 酷!在欧洲之巅穿着bikini拍照(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