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5日08:08 环球网

分享
新加坡樟宜机场新加坡樟宜机场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衍龙]一名中国女子上月11日打算在新加坡樟宜机场3号客运大楼登机,她在柜台领取登机证期间,疑因为护照和信用卡上的资料不符而无法领取登机证,且得悉无法实时取得赔偿后发怒大骂工作人员,并拿起标示牌挥向工作人员被捕。当地法庭周一(24日)判她入狱24天。

  香港东网7月24日报道称,该33岁中国女子常某在当晚11时到新加坡航空的登机柜位办理手续时,被职员发现护照和信用卡上的资料不符,她解释信用卡是属于身处北京的家人,但无法证明卡主身份,只表示早前以这张信用卡订购机票。

  随后,该名职员以无法确认卡主是否同意购票为由,拒绝向她发登机证,并建议她通知卡主,联络新加坡航空驻中国办事处确认购票意愿。

  中国女子常某之后表示自己没有手机,也无法联络该名家人。她要求航空公司赔偿,对方表示要至少两星期,才可退回机票费用。常某得悉后对着职员破口大骂,其后更拿起台上标示牌挥向职员,令其左眼眉毛及鼻梁受伤受血。警员其后到该中国女子所入住的酒店将她拘捕。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警察如何侦破中国人姐妹被杀案
  • “下跪”的快递员:尊严与生存怎么选
  • 印第安人:因弱肉强食而文明灭绝
  • 小说:那些想对少年说起的话在信里
  • 《父子雄兵》故事完、全、不、好、看
  • 男友太渣,经常上网勾搭少妇
  • 酷!在欧洲之巅穿着bikini拍照(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