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5日13:51 中国台湾网

分享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现任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表示,如果中国大陆和其他新兴市场的成长趋势持续,同时国际货币基金的表决结构相应改革,10年后总部可能移到北京。那10年后台湾会变成什么样子?台湾作家王丰认为,大陆拼命超前、飞跃成长,而台湾依旧是死命搞内耗,空转下去台湾还撑得了10年吗?不必什么“武统”、“文统”,台湾自己就被自己给“捅死”了。

  王丰指出,近期媒体报道都显示出大陆在拼命超前、拼命飞跃成长,而最近台湾的进步是什么?在“立法院”砸水球,既没伤人也没毁损一丁点公物,结果甚至被某些天才“立委”诬指为是“陆特”。王丰讽刺,建议美国中央情报局可以延揽这些天才“立委”到中情局负责“训练”特务。

  另外,为“民主进步、转型正义”,把妇联会这样一个尽管存有若干瑕疵,但好歹也对早年台湾社会安定有若干贡献的社团组织,以几近抄家灭族的方式“处理”。“内政部长”甚至还十分自豪、颇有得色的说“以后就没有妇联会了。”王丰质疑“这事对台湾社会的具体‘贡献’何在?”

  王丰表示,管内政管不下去,管两岸管到急冻,苍生顾不了只好去问神明,结果为了一个根本不算议题的议题——减不减香,就惹毛了台湾众家宫庙。见所未见的“神明上街”事件,搞得人神共愤,台当局所为何来?所图何事?

  光是看台湾执政者在这三件事里的“优异表现”,王丰认为“不必求神问卜,已经可以知道答案”。台湾如果再给这些政客恶搞下去,真的不必10年了,也不必什么“武统”、“文统”,台湾10年内就被自己人给“捅死”了。(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每个冻卵宝宝造价20万美金(图)
  • 当年小偷成亿万富豪,惊天秘密细思极恐
  • “绝命咒语”让盗墓的寝食难安
  • 《笑傲江湖》中,任我行最欣赏的女人
  • 我的前半生:这是个喂观众吃屎的故事
  • 男友太渣,经常上网勾搭少妇
  • 酷!在欧洲之巅穿着bikini拍照(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