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5日18:05 中国台湾网

分享

  原标题:台湾退伍军人至防务部门前扎营绝食 抗议年金改革

台湾退伍军人至防务部门扎营绝食。(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台湾退伍军人至防务部门扎营绝食。(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7月25日讯  岛内公务人员、教师的年金改革日前已在“立法院”三读通过,接下来上场的则为军人、劳工年改。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退伍军人权益保障协会25日发起“进驻‘国防部’”活动,将在台当局“国防部”前扎营进驻、绝食静坐至星期五(日)。理事长黄正忠率领群众高喊“‘国防部长’下台”“蔡英文下台”,并要求“国防部”3天内给予退伍军人圆满的答复,否则将在28日转赴蔡英文官邸抗议。

  为抗议年金改革,台湾退伍军人权益保障协会先前曾多次赴“国防部”丢鸡蛋、掷烟雾弹,今日一早也再度在“国防部”前人行道上“扎营”,搭起帐篷准备进行绝食静坐。协会指出,针对现役军人、退伍军人退俸部分,“国防部”与“退辅会”称将拆为两部分处理,若现役军人部分能有较高保障,协会乐观其成,另外在退役人员部分,台当局应秉持不溯及既往之原则办理。

  协会也说,从今年3月初“炮打‘国防部’”、4月“蛋洗‘国防部’”至6月的“公祭‘国防部’”系列陈情活动,虽然“国防部”均派相关业务主管代表接受陈情,却没见到实际具体作为。协会强调,已规划于25日起至“国防部”扎营进驻,盼“国防部”在3天内给予正式回应,否则将规划下波陈情诉求。

  黄正忠受访时也说,台当局、蔡英文一定要有担当,蔡英文自称是军人的靠山,但现在“这靠山已经倒掉了,我们只有靠自己”,今日起将在“国防部”前埋锅造饭,还要遍地开花、如影随形,让蔡英文、林全、冯世宽都感觉到,“因为这些人都应该照顾退伍军人、荣民荣眷”。(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柳龙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每个冻卵宝宝造价20万美金(图)
  • 当年小偷成亿万富豪,惊天秘密细思极恐
  • “绝命咒语”让盗墓的寝食难安
  • 《笑傲江湖》中,任我行最欣赏的女人
  • 我的前半生:这是个喂观众吃屎的故事
  • 当个普通人很丢脸吗?
  • 酷!在欧洲之巅穿着bikini拍照(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