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5日00:58 科技日报

分享

    扮潮指数★★★★★

    扮潮成本★★★★

    夏天出门对于男人来说实在是太痛苦了,手机、钱包、钥匙、墨镜基本是必备四件套。手机不给力还得外带充电宝和数据线;出差旅游坐飞机火车又得加个电脑、Pad……

    这些东西吧,全拿手上不方便,好不容易带个包能全放下,但是无论邮差包、公文包还是双肩包,背包袋下的汗迹除了难看,桑拿效果也是完全受不了的。

    一个来自西雅图的团队于是开发了一款万能文件夹来解决这个尴尬问题。Zion Padfolio是一款可以直接放下信用卡、纸币、数据线、手机、Pad、笔记本电脑、纸笔的产品。

    打开公文包,左侧是存放各种东西的小格子。比如最下方的卡包、支持触摸的手机保护套区、数据线收纳区和最上方的Pad支架。左侧内部还有12寸电脑收纳区域,像是苹果New Macbook尺寸的产品均可放下。

    右侧则是文件夹子和笔的收纳区,可以方便快速记录一些东西。右侧还包含了一个USB接口以及5000mAh容量电池,最高可以输出5V/2A的电流。

    除了一个全收纳的男生基本款手拿包,Zion Padfolio还可瞬间变身工作台,未来如果能加入个网卡模块发射WiFi基本上就完美了。

    (本版图片除标注外来源于网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警察如何侦破中国人姐妹被杀案
  • “下跪”的快递员:尊严与生存怎么选
  • 印第安人:因弱肉强食而文明灭绝
  • 小说:那些想对少年说起的话在信里
  • 《父子雄兵》故事完、全、不、好、看
  • 男友太渣,经常上网勾搭少妇
  • 酷!在欧洲之巅穿着bikini拍照(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