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5日20:17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社布达佩斯7月25日电 (记者 王婧)中国奥运冠军孙杨25日在2017年游泳世锦赛上经历“魔鬼赛程”——上午进行800米自由泳预赛,晚间进行200米自由泳决赛。上午预赛后,记者们还没回过神来,孙杨已经脚步轻快走过混采区,挥着手说:“晚上再说哈,拜拜!”

当地时间7月23日,2017国际泳联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在布达佩斯举行,中国选手孙杨以3分41秒38夺得冠军,实现了该项目世锦赛“三连冠”。 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大白杨”为中国游泳队迎来“开门红”。第一个比赛日,他毫无悬念地夺下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实现该项目世锦赛“三连冠”,用成绩回应了外界的质疑。第二天,他又在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和半决赛中表现出色,以1分45秒24排在半决赛第三名晋级决赛,与第一名仅差0秒08。

  第三个比赛日是孙杨最艰难的一天,800自由泳预赛将耗费孙杨大量体力,晚间的200米自由泳决赛又是超高水平竞技,激烈程度不亚于百米大战。孙杨在今年4月创造了200米自由泳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决赛中将与创造今年世界第二和第三最好成绩的美国选手哈斯、英国选手斯科特同台,喀山世锦赛该项目冠军、英国名将盖伊也是奖牌有力竞争者。

  25日,孙杨在男子800米自由泳预赛最后一组出场,以小组第一、总排名第五晋级决赛。赛后,在混采区等候孙杨的记者们没有想到孙杨会迅速离开赛场,“先不说,晚上再说哈,拜拜!”记者们闻声看去,孙杨已经挥着手快要走出混采区,脚步轻快,很有精神。

  据了解,孙杨将在赛场休息,备战晚间的200米“飞鱼大战”。(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每个冻卵宝宝造价20万美金(图)
  • 当年小偷成亿万富豪,惊天秘密细思极恐
  • “绝命咒语”让盗墓的寝食难安
  • 《笑傲江湖》中,任我行最欣赏的女人
  • 我的前半生:这是个喂观众吃屎的故事
  • 当个普通人很丢脸吗?
  • 酷!在欧洲之巅穿着bikini拍照(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