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6日07:45 澎湃新闻

分享

  官方媒体近日公开的新闻报道披露,原第12集团军副政委羊敏君少将已调任新调整组建的北部战区陆军第80集团军副政委兼纪委书记。

  据山东省聊城市《聊城日报》、聊城电视台等当地媒体报道,2017年7月24日,聊城市副市长田中俊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第80集团军部队机关走访慰问,与集团军副政委兼纪委书记羊敏君、副参谋长张传广等进行了座谈。

  报道提到,座谈会上,田中俊代表全市人民向广大子弟兵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聊城市将更好地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继续做好双拥共建工作,促进部队和地方的共同发展。羊敏君对聊城市在驻聊部队的建设和发展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上述官方报道披露,羊敏君少将已调任陆军第80集团军副政委兼纪委书记。

  官方公开信息显示,羊敏君曾任原南京军区司令部直属工作部部长、原第12集团军副政委等职,2016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

  在本轮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脖子以下”改革阶段,中央军委决定以原18个集团军为基础调整组建13个集团军。其中,新调整组建的第80集团军隶属北部战区陆军。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每个冻卵宝宝造价20万美金(图)
  • 当年小偷成亿万富豪,惊天秘密细思极恐
  • “绝命咒语”让盗墓的寝食难安
  • 《笑傲江湖》中,任我行最欣赏的女人
  • 我的前半生:这是个喂观众吃屎的故事
  • 当个普通人很丢脸吗?
  • 酷!在欧洲之巅穿着bikini拍照(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